最甜不过日常

其他几队,女方淘汰的时候,男方:“对不起,没保护好你”。

小姐姐淘汰的时候,lg的第一反应是
“怎么办!!”
是很慌张,不知所措的那种!

你们懂我的意思嘛,在lg看来小姐姐不仅是需要保护的对象,也是能并肩作战的战友
那一瞬间,隔着电视屏幕都能感受到lg的迷茫,不知所措。
突然没了主意!突然少了重要的人!突然心里漏了一块!

也有自责,如果我能在快点,我就能保护住她!

但是又很快的调整过来,分析现在的局势。如果要赢就只能和赫哥结盟,为了能和小姐姐从画里出来,选择了暂时的结盟。
他妈的这里我真的觉得超级帅!!!这个男人太帅了!!

最后撕掉赫哥的时候,你其实就是想替媳妇报仇吧hhhhhhhhhhhhhhh

评论
热度(91)

我跑去找你,却找丢了你

© 最甜不过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