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甜不过日常

以前

我遇见过一个少年

他一身白衣手持折扇,扇中有一字,名为【家】

我知道他是孝顺,爱家之人

那一日

他家中来信,要他依父母之言回家成婚

他走的那一天

我便知道,我们不再有以后

以前

我在竹林看见一少年

一身墨色挥剑舞于竹间

他说他盼一日得一知己

月下  席地对坐饮茶

我在为他

弹一曲新词歌酒一杯

然…

最终徒了个空欢喜

我归家说服父母不成逃出来找他快意江湖,亡命天涯

却得一个破败茅屋一断底古琴,而他人已不再。

我始终记得初见那天,他背对着我说

【你站在那里我可能会手误杀了你,要了你的命】

他最终也是要了我的命!

他就是我的命

评论
热度(27)

我跑去找你,却找丢了你

© 最甜不过日常 | Powered by LOFTER